有時候真的覺得這裡是很冷漠的地方

很多人都假裝聽不到、看不到

哪怕只是要花短短5分鐘的時間

這時候,就可以知道某些人的個性

觀察結果,好人現在都不在辦公室

到底是時間、環境改變了人,還是人性本應如此

工作快一年了,看到太多的鉤心鬥角

難怪我總是喜歡跟那些沒什麼作為、天天的人講話

比較沒有壓力

尤其曾經聽某個同事說過

這裡的人頭上都有一片天

誰都不敢動

所以我到現在還能活的好好的

也許這個原因吧

要不然像我這麼沒有威脅性的人

早就被亂槍打死了

----------------------------------------------------------

現在那個人,膀胱應該已經快爆炸了吧!

但是還是沒有人願意解救他

我無能為力,因為我是一個缺乏勇氣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 的頭像
    emily

    emily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