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意外地很喜歡看別人寫的文章

不管是名作家、超人氣部落格或自己的朋友

因為總是能從別人的經歷、生活

重新喚回心中也許也曾有過的感動

 

不曉得是因為環境?還是時間?

發覺自己末梢神經好像開始退化

感覺變得很不敏感,心情也很難有起伏

我一直以為我很容易笑

但常常笑,也是一種感覺麻痺的徵兆

 

也許

我不是沒有感覺

而是我自己漠視、壓抑很多感覺

是不為。。。而不是不能。。。

 

----------------------------------------------------------

所以,答案是因為我自己

無關環境或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 的頭像
    emily

    emily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