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八學長說

來到這個單位有個好處

就是整天吃王八

但是我越吃越胖

因為每次都要我參加

我又不會喝

所以只好低著頭一直吃、一直吃

這樣人家才不會注意到我

不過我想這裡只有我是吃胖的

其他人大部分都是喝胖的吧

 

而且今天我才知道,氣氛一來,大家都是這樣喝酒的

對他們而言,是在拼酒膽的,有沒有酒量都不重要了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面子問題

 

總之,經濟拮据

吃王八總比當王八好

但最後,終將變成一隻豬八!!

(後天又要吃,什麼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 的頭像
    emily

    emily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