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意文、老闆

去陽明山看風景,去天母吃鳥地方

我真的很開心

我想

什麼日子

都比不上我們相聚的日子還要重要

 

這半年,感覺只要跟老朋友出去

到哪裡都很開心,吃什麼都很滿足

反正我本來就是個隨便的人

重要的是感覺

而原來我身邊那幾個認識已經快十年、甚至超過十年的朋友

相聚時,特別符合我要的感覺

聊天不需要刻意想話題

只是單純想要了解彼此的生活

 

真的很感謝,時間沒有讓她們遺忘了我。。

 

y1psSflD8yZ_TCJUlrU__gfw5SZl64pJdJPSqC9d-C8vd8oSCyIEBZjLGkqcdVrLPawdQk1TRyhE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 的頭像
    emily

    emily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