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正式柔道比賽結束了

第一場就被KO

很好,跟我預料的一樣


不是我沒有羞恥心

我只是有自知之明

不過我完全沒被蹦

倒是蠻意外的

 

俗語說

惹熊惹虎,不要惹到恰查某

大家上場前還像姐妹們打打鬧鬧

要對方溫柔點

上了場

大家都超殺的

尤其我的對手

柔柔弱弱綁個歪馬尾

沒想到也蠻狠的

 

不管如何

可怕的集訓終於結束了

只是老實說

雖然強迫中獎的感覺很不好

但體力的確好了很多

運動不能減肥,但會使人健康

這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 的頭像
    emily

    emily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