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的時後

我的EQ超級高水準

專業程度百分百

沒有人看得出來我的壓力、我的無奈、我的忙碌、我的無助

 

大家每次看到我,都會對我說

姿萍,妳怎麼每天都過得很開心的樣子

就算柔道集訓,累到全身酸痛

他們卻說,我怎麼沒有累的感覺

 


我發覺

在工作舞台上

自己是最稱職的演員

就算有多不喜歡表演的內容

還是要演得逼真

讓觀眾鼓鼓掌

就算被噓

也要微笑鞠躬謝幕

 

我想

警界就需要我這種人才

人類界的蠢才

好用又不會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 的頭像
    emily

    emily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