績效真是個沉重的束縛

好久沒有最後一名了

感覺很奇妙

因為心情竟意外的平靜

 

可能是我在這個環境有段時間了

長期強迫自己接受洗禮下

已經成為一個心臟夠強、臉皮夠厚的傢伙

 

今天我還學習到

要在被上面打巴掌之前

自己要先低頭負荊請罪

假裝已經羞愧地自我檢討過了

這樣才會巧妙性的讓對方打不下手

 

仔細想想

難怪我會最後一名

這裡並不是乖乖讀書就會拿到高分的環境


規矩做事的老實人不具任何競爭力和殺傷力

人要會耍手段、偷吃步、鑽漏洞才會成功、才會比人家強

不過最重要的

還是要有做壞事後揹黑鍋的超實力

以上,都是前輩們用經驗換取的諄諄教誨

 

雖然這樣會讓人感覺自己不是好孩子

但在這裡久了

內行人就會知道老實人的悲哀

我也想要青春、單純、可愛丫

但工作環境卻不允許我這樣生活著

 

各位同學放心

在工作中

我是一隻披著狼皮的羊

但下了工作

我還是我

還是那個可愛的肥姿姿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 的頭像
    emily

    emily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