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繼續放假

繼續大玩特玩

不想回台北

也不想上班

 

跟朋友到遠地玩

是我這三年多以來的第一次

感覺真的很放鬆、很悠閒

尤其這次旅遊中

陪伴我的是兩位跟我ㄧ樣走Free style路線的好朋友

 

很感謝你們兩位好朋友的包容和照顧

就算

我差點讓你們命喪黃泉兩次

我把沒有草的花圃當作停車格

有時候我會不小心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有時我會做出非常理的舉動

但你們還是沒有遺棄我

把我照顧的好好地

真的很感激

 

而我能替你們做的卻很少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真心祝福你們過的很好

你們要知道

就算物換星移

就算遇到再難過的事情

都還有一個朋友默默的支持你們

 

親愛的朋友

別忘記在這段旅程中

我們曾經靠太陽那麼近

曾經似君臨天下地把煩惱踩在腳底下

要相信自己總有走出來的一天

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人總是經歷過生死一瞬間

就會開始慶幸自己活著真好

所以

就算跌落谷底

就算傷痕累累

只要復原了

相信你們會比別人更堅強、更勇敢

 

加油!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

以下是我差點害他們命喪黃泉的原因:

IMG_0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 的頭像
    emily

    emily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