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
我以為自己越來越社會化
也終究如我期望的
僅止於工作檯面上的進化

就只是在某個領域上
展現個人專業化
跟個性無關

 

本來應該是該慶幸
在沒有人與我衝突的生活裡
我還保留與生俱來的傻勁
不論對事或對人
我總相信人性本善
有自信可以永遠單純的生活著

 


越來越發現
也許有些人、有些事
複雜的
讓我無法再毫無保留相信、付出

 

我該學會不只是裝笑ㄟ
更該向一些人看齊
了解裝傻的精髓所在

 

心有點累

想好好放個假

希望下星期趕快來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 的頭像
    emily

    emily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