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默默地等候..
你關心的一句問候..
但可能只是個美夢..
你也許不願再等候..
所以我決定放開手..
祝福你找到新牽手..
思念偶爾爬上心頭..
難過我會學習承受..
相信未來某個時候..
我已能坦然地接受..
--------------------------------------------
請你千萬不要忘記..
我曾經是你的回憶..
在你我心中某個角落裡..
能保留彼此過去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 的頭像
    emily

    emily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