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臨檢,查到一個女的被通緝
因為怕她跑走,就抓了她一下手臂
結果我就被她兇了


回到辦公室,一張臭臉
後來她說包包放在我這,要去抽菸
我這白痴,竟然沒跟著她去


她前腳走,我們家老大後腳進來
看到那女的不在,馬上問我她去哪?
我說在門口抽菸
我們家老大聽到馬上衝出去
把這女的追回來


剛剛我跟老大說,這女的很兇
但自從被他追回來後,就乖乖的,笑臉迎人


結果,老大回我:






她一定是太久沒男人追了!


我當場笑到翻
是我笑點太低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 的頭像
    emily

    emily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